尔玉琢光

兄弟,强强,慢热。
比较喜欢写青春,行文比较淡。
当作有益身心的素食来食用吧:)

写在新坑前的几句话

说着说着,就又要开新坑了。

这次是古风系列,蛮难写的,找资料做准备就用了好长时间。

把《贞观之治》都找来看了,现在正在补隋唐英雄传= =。。

如果有毅力完成的话,这个新坑会是一个三世系列,跨越唐、宋、明三朝,所以……求大家加持,祝愿我有电量完成这个系列O^O请宠爱我~

另外,因为前段时间为QKQ同人文在lo上也掐得挺厉害的,

我想了很久,

秉持着传递更好东西的基本信念,

决定以后只写兄弟文,

CP向的文以后不会写了。

之前写的也费了很多心力,也具有一些能量,所以我还会留下来,

但之后写的就都是纯兄弟文了,

希望大家还会继续宠我……

爱你们:)

新文没有意外的话明天放~


34 24 /  
评论(24)
热度(34)

© 尔玉琢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